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廣州奴:灰羊羊的惡夢

坦白來說很少去內地住和玩..
25/2晚,死小羊(現改名叫灰羊羊)
他小子因感冒失蹤一些日子
26/2他一早傱廣州來到了深圳
我和他像朋友多過主奴
因為他老感覺我平日不像個主子
可是每次玩的時候他都會被我修理的很可憐
個人有點事昨天推遲好久去見他
他挺有耐性等我~搞到我不太好意思
見面後,我們去了國貿站的錢柜KTV     
雖沒留心多少錢一位..6樓的k房
感覺不錯...後來去吃東西(自助式)- -不好吃到家
最麻煩一些說真的也不是很好吃的要用一開始給的錢柜膠幣
(ps:每人5個)
傱17:30開始 
唱到20:30
之後去了老街..


因為灰羊羊一早就開定了房
太晚了也不想回香港
就住下了~
一開始好累人...因為走了一天..
我沒想過要玩調教
他卻老說自己帶了點工具
我說沒鞭..他自己脫下皮帶
嘻~他死定了...有半小時的時間
他被我鞭打..不過每次見到他的表情就會狠下心
後來我去洗澡前.想綁好他在浴缸邊

用毛巾綁住他的眼睛
呵~他的小弟弟老是在上升中
都不知他真的沒偷看...還是假的
洗完再去綁他另一只手在鐵網上
關燈..我去看電視...
好了...不太詳細寫太久
他在wc站了幾小時..吵到我睡不了
肚子餓03:00放他去買點吃的
回來改綁在桌子下..感覺怪怪
改綁在我床邊的椅子..
結果他跪了一夜..
只是感覺他挺可愛的事
睡前他家的小弟弟是90度
05:49起床又見到90度
8點多也是- -
最後因為今天要去見工..要趕回香港..
不過最後他家小弟弟被上鎖
key我保管..

灰羊羊不乖就不給你開鎖
10:30回到香港
12:30- -趕到見工的地方..怪怪不同左公司--
14:00和朋友 N 先生去吃飯 AA制 $32

28/2要見工 要加油~這次不會再怪了~



















4 則留言:

  1. 女王大人,我今年18歲對CDSM好有興趣,好想了解多D.不知做奴的條件.求大人同我聯諾.email hkzentaislave@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收25歲以下的奴~謝謝來訪~祝福你早日找到你要的主人~

      刪除
  2. 敢問有其它收18歲CD奴的女主嗎?

    回覆刪除
  3.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