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差奴

奴的年資: 7年
曾經跟隨過多少位主人: 無
有否調教用具: 本奴沒有
如有需要,是否願意支付酒店及用具費用: 絕對願意

最多一天能射多少次: 性器是主人的玩物, 主人一句說話, 奴要不斷射, 射不出也要不斷地打, 直到主人叫停
有否吸煙,飲酒,吸毒等習慣 :社交需要
有否傳染病,長期病,性病,精神病紀錄:無
有否對食物,用具敏感:無

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
本奴有想法是除了以下的想法外, 作為奴, 不應該有任何自己的想法:

主人與奴的關係不只是一種金錢與服務的交易, 就算奴給了錢主人, 也不會是主人的客戶, 金錢只是一種奉獻,是應該要做的!

身份依然是奴, 絕不會是主人為滿足奴的欲望而做什麼, 而剛剛相反的是除了金錢, 奴要為了主人隨心所欲的享受而做任何事情和任何改變去適應

(這是今天本來約好吃飯的奴之前申請表的一段話,說真今天我是心情很不好)

因為第一次見這麼差的人,
約人見面,他遲到,有whatsapp告知,我可以算了
不過約人吃飯,他卻說不餓有點飽
老大,沒心見面就一早說,浪費本小姐溫書的時間

我有一些奴說他寫奴資7年卻沒有跟主..
雖然我收奴通常網上,whatsapp聊過,見面也沒見過這樣差的人
就算是玩交友網也沒有這樣的人
 說我聰明,說我挺好人...- -說真的不需要好人卡
今天不是吃不吃到飯的問題,而是老大你一見面就把臉拉好長
問我有沒有想清自己位置
好笑死了,你連自己想要什麼主和自己身份是什麼
還有做人基本禮貌都不懂
真是浪費口水教訓他

不會說話我不怪你,只是態度太差了
2-3年收奴經驗~真是頭一次見這樣的人

不合就說,不用拖拖拉拉.給你一晚想,不是問題
傱見面你都老問我一些天下人都知道的答案的事
(問我為什麼玩sm,玩多久等等)
不想和別人聊天,直說老見你看手機的時間
那麼忙不用來見我.

送我回家,又老問我那樓是不是我家...有什麼用意?






3 則留言:

  1. 壞壞女王不要動氣, 莫說是奴, 即使香港人, 質素亦下降了很多, 火車地鐵, 好多人只顧住打機玩電話, 好少讓坐, 坐 LIFT 亦不會讓人出先, 所以態度差已是見怪不怪, 如果做奴的, 連基本禮貌都沒有, 又怎可完成女主的調教呢? 我認為做奴的, 對所有主人必須恭恭敬敬, 因為沒有主人, 奴就什麼都不是, 奴就只可SAY YES, CANNOT SAY NO

    壞壞女王, 找個奴出出氣, 不開心的事就忘記吧

    回覆刪除
  2. 你知道嗎?傱讀書時上網找朋友.到玩SM2-3年
    真是什麼差人都見到過
    我不會在自己生氣時去打奴.我怕出手太重.打死奴~呵

    回覆刪除
  3. 人的質素, 好個人問題, 壞壞女王就不要記著不好的奴, 我相信好的奴還有很多, 一心服侍女王的大有人在
    壞壞女王給我的印象很溫柔(溫柔不等於不懂調教), 出手重至傷或死, 不可能啦,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