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再見,鬼魂

壞壞一向都會給自己的奴3次機會.除了他背叛我,有別的主外
鬼魂跟隨我有1年多,我們又住的很近
按理來說是可以天天TJ.不過他有他的世界
我也有我忙碌和空閑的很的日子
每個人心里都住了個心魔
sm的心隱叫他又想起我這主子
之前他怕性取向被歪曲了
所以選擇離開SM界
再一次見面時,有一些東西變的有點陌生
壞壞最喜歡的TJ(調教)地點:自家的後樓梯
喜歡的是那一份刺激感...
 鬼---腳奴

有人問我要用什麼工具嗎?
沒有...只是腳一對.平凡Look一個
很感謝你陪伴了我一年多.我的奴 :鬼魂
 這一次可能是他的最後一次見面

>>>>>>>>>>>>>>><<<<<<<<<<<<<<<,,,,
上電腦課時,很想睡覺~
沒怎麼听說,我同學就whatsapp問我懂不懂的做
我說不懂...可我很混蛋拍了那個完成版給她
結果她叫我壞同學...
 又說我無心教同學...天啊,不用這樣吧...
我都沒用心上課那可能懂...
只不過是我隔壁的隔壁在說怎麼做
<<<<<<<<<<<<<<<<<<<<<<<<<<<<<<<<<<<<<<<<<<<上課插曲
>>>>>>>>>>>>>>>>>>>>>>>>今天TEST大家都很緊張.別問我為什麼
下午,一群人 (9個都是女的).有說有笑
去飲茶......................<<<<<<<<<<<<<<<<<>>>>>>>>
 <<<<<<<<<<<<<>>>>>>>>>>>>>>>>>>>>>

 之前無聊上電腦課時.畫的...很少人可以看見這畫有什麼~
我同學也只有2-3個人知道~ 

4 則留言:

  1. 最老土個句,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只要有過美好回憶, 這段關係就沒有白過, 主奴關係亦是一樣(壞壞女王的奴離開, 我相信是因為奴還沒有認識自己吧了)

    SM 始終不是主流, 要令所有人接受, 相信仍要多一點時間

    我的美術感很差, 真的看不穿當中的含意, 對不起, 煩請壞壞女王指點

    回覆刪除
  2. 你不是感性的人自然不明白感性的話

    回覆刪除
  3. 的確如壞壞女王所說, 感性與理性, 我會選擇後者, 又或者可以說, 了解越多, 你就知道這個社會滿佈謊言, 經歷越多, 就更明白人與人的關係, 其實十分脆弱, 包括朋友, 父親, 親人............

    所以我經常掛在口邊的, 朋友, 死了去拜你山的才是真朋友, 否則, 生前怎麼老死, 一齊玩樂的, 只是酒肉朋友吧了!

    唉, 講了太多無謂的說話, 壞壞女王不要見怪, 話說回來, 壞壞女王學的是電腦繪圖? OR AUTOCAD?

    回覆刪除
  4. 都不是~電腦繪圖? OR AUTOCAD?
    是上excel課~我同學說我太有創意了
    可我感覺不出來

    呵~感覺不出真朋友是什麼
    酒肉朋友太多了
    就算你死去拜的你的朋友也不一樣叫真朋友
    那只是個禮貌或是沒地方說訴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