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未來的期望

最近我的奴之一,是個喜歡被胖奴吊的男奴.喜歡吊瘦奴的男奴(暫時叫他 叉子)
想找多一個奴來玩,2奴一主的情況
可以當是觀眾 ,也可以當表演者,增加一種刺激感
最好是曾為男主的叉子 奴~他可以用他玩奴的元素加入
之後,他又要變回我的奴給我玩
不過要找到個喜歡被男人 吊的男奴 或是曾為男主的男奴
大家想像一下,如果把他們都綁起來
就像玩女奴一樣,把會動的假9一起放入他們的菊花
再一起動,看他們的表情
就像女 vs女一起用同一條假9.之後要他們互吞下大家的精華


未來希望收可以玩多奴的奴才
最好,可以本來擁有自己玩具的奴


(身體太累..簡寫sin~睡覺sin~)z.ZZZZ 












 = =為什麼就沒什麼男男版的愛愛case- -
沒辦法找了身體擁有男性的特徵的漫畫給大家想像一下 
2個男奴互吊對方的情況- -'mix版的女生愛愛情節~唉~


想說我一個外國住的男奴 ,他以前的外國人女主人
也是和奴沒有性關係存在
所有真正的BDSM是沒有性愛關係存在的

很多女生都喜歡h漫~不分主奴~
個人喜歡找尋靈感多一些~

想像男開花 ~

2 則留言:

  1. 壞壞的圖好衰呀, 想像男男圖, 攪到我後面又熱又痕!!

    真正的BDSM是沒有性愛關係存在的--->E 點我同意, 因為我就係咁, 我係禁慾奴, 只會俾女主肛調

    回覆刪除
  2. 聽起來很好玩,真想有機會被壞壞調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