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薯條 好man~

薯條和我認識也有1年多了.
由於他工作比較忙,加上他不太上msn
所以大家的關係keep 住成年幾
在昨天他見我msn寫滕條玩奴
想想也認識很久,就約好了今天調教
............................................................
下午傱公司下班後,按約定在9龍塘見面
之後一起去玩,去吃飯
本來選擇是

異國風精品酒店 熱門 

後來,就改去了  根德小築  $252(3小時)

它的外表很古老,一進門就見身穿套裝的接侍員

很有以前一些戲中的情景.2樓一間房

工具:膝條 3條.雞毛掃1支. salt.bb油.繩.震旦

玩的過程:踩,踢.掌摑.鞭打.等等

我喜歡他的耐久,和忍耐~好強~

呵~打了他pp 好幾次,一等pp的本來的紅痕一消又打

可是就沒以前看別人sm朋友,打的那麼狠

其中打斷了1-2條滕條.

最喜歡踢他的小弟~

又可以玩騎牛牛

詳情懶的寫的了~><沒事照了2-3張相

><你們會發現壞壞其實是個胖胖~哈哈~

經當事人批准可以放上他的相片

 玩完後,才發現他流了一床的冷汗
 床可以綁住他的手~同腳~
 胖胖~><壞壞是也~和薯條先生
 綁好他,pp已經有點火紅了~
 第一次打完後的結果~之後幾次都是一樣結果~所以懶的照n次相

 - /-晚上22:35收到薯條先生的msn...

佢個左pat瘀左~- -沒想到.. jj底黑左

 薯條 說 (下午 10:35):
 比你偷襲掛
 聽日影比你睇
 累死了


7 則留言:

  1. 踩,踢~~~正呀!!!
    而且踢小弟好像好爽呢
    這位薯條先生看似真的很強的說~~~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2. 呵呵~身材正真是屈機~~><

    回覆刪除
  3. 嗚嗚~~~~不好打我,我知錯了><

    回覆刪除
  4. 但願我也有這機會給壞壞玩,是說真的。

    回覆刪除
  5. johnny常見你說想給我玩,卻不見你想dim~是不是你沒那個膽子s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