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雪蓮 *1

23/6 雪兒陪伴我學習excel的程序,我卻把他綁起來
           之後,慢慢玩弄他的身體.- -不過我們買的毛線球好像太多了
                2個小時.百佳酒店 $185 沒用什麼特別的工具
                      因為雪兒的敏感已叫人玩的爽快

24/6 蓮子在約定時遲到了20mins.所以按約定每1mins加一鞭 (滕條)
            本身的約定已有50滕是會打他的....雖然他已飛的來見我
                 還是那一句,你遲到就要接受大家的rules
                      在9龍塘,光顧"德云酒店".$220 (3小時)
                          家俱之類有一些舊,不過感覺ok~
                              本想去"理想酒店",卻听蓮子說起以前理想酒店會在房內安裝cam...
                                  說有人曾打電話去報警...所以為了安全起見
                                      先打了10滕,再打~之後休息10-15mins
                                          用震旦去叫醒他沉睡的小弟起床
                                             擦點ky在傷痕上,再打10滕
                                                   喜歡在空氣揮動滕條時的聲音
                                                         (詳情就不寫了~過2天會在sm無名內寫完所有的過程)
24/6 晚上又約了奴去玩~><~下個星期開始~就沒時間玩奴了~唉~
          我叫回他招主的名 "斯文奴" ,晚上又約到德云,$242 (晚上加多2x)
              他皮膚最滑,可惜,他不是女兒身,要不真是一個美奴
                  



                                    (雪兒)
$220左右~



 $252間

11 則留言:

  1. 下星期開始沒時間玩奴,這是否代表有好消息了??^^

    回覆刪除
  2. 是啊~新工作請左我啦~所以時間上,會比較少了~

    回覆刪除
  3. 呵呵~~恭喜恭喜
    在此祝願你新工作順順利利,工作愉快^^

    回覆刪除
  4. 第一天工作~><好累人啊~

    回覆刪除
  5. 因為始終都是新工作
    環境,工作性質,人事等等都是新的
    要適應倒是要一番精神,的確是很累人的

    壞壞~~要加油><

    回覆刪除
  6. - -今天是第2天了~教我野個女仔~被我氣死了~唉~

    回覆刪除
  7. 早期要適應一份新工作是會經歷這個階段啦
    只要捱過這個階段的話,可能你對份工作的感覺會開始變好呢,未必再一定覺得累同辛苦

    而且一入職甚麼都不太懂都是正常的,不需要太自責
    盡自己能力就好了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8. 呵~不怕又沒有工作~><要再找一次~

    回覆刪除
  9. 我相信總會找到適合你的工作
    因為你都可以不斷吸取經驗,只要你可以捱過開頭就會好多了
    而且我相信你如果可以工作上穩定下來的話,你應該會少了不少煩憂

    盡了自己的能力就好了,我相信你一定得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