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這算什麼ma?

如果一個人眼中 只有 sm
沒有主奴關係 沒有朋友關係
什麼都不可以聊 只可以聊sm
什麼話題都只可以是sm
那這是什麼呢?
要說那人太着魔 還是根本太自私呢?
感覺這樣好悶

他很忙,有時工具要幫代買.
以前像是朋友一樣會聊大家的事
日子久了,感覺他像變回他本身男主的性格
沒有主奴關係 沒有朋友關係
有時他想要的工具 我感覺貴,勸他買別的
他說又不是給不起錢去買那一些工具
有時沒想過要那麼快玩
就想過1-2天才去幫他買工具
結果他又不開心
認識也有一些日子
有時會想他是不是工作太忙 太累 才會這樣
真相卻不是那麼簡單

在他眼中只有sm 沒有別的

感覺他越來越像找收費女王的態度 對我
因為只有收費 才會可以只聊sm
而連主奴和朋友關係都可以省掉

我喜歡sm 卻不喜歡那麼着魔
如果世界只sm是興趣 我會喜歡它
卻不想因為這樣而失去朋友

今天才結束了我和他的主奴關係

唉~以為好不容易找到個好奴 結果錯了
...........................................................................................

認識半年 也玩過1-2次 以為關係可以長久下去

(雖然我其他奴勸我看開一些....也許太重感情的人,會不開心幾天才會好起來吧)

 ......................................................................................................
謝謝眼鏡猴的關心  主人會慢慢開心返的~知道你們乖啦~
我也知道世界每一天都變,人也一樣會變的不一樣
 ................................................................................................................
像是之前在美食展的路人,你我的腳步有了距離
你離開了我,不是我不懂的溝通
而是你一早就自我起來
以前你會教我做人道理
不理你以前是什麼人.
我當你是朋友.
唉~
背對我,你選擇了自己的路~

2 則留言:

  1. 不要唔開心了,,,奴死奴還在,,,有很多好奴,不會只有他這不珍惜你的一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