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澳門奴c奴+內地奴朋友(白雪)

c奴(暫定的名)~今天下午1點多來了香港見壞壞
和壞壞一起在大家樂吃了點東西
買鞋子給壞壞 ,因為他喜歡漆皮的鞋子
之後出mk(旺角)...找了家時鐘酒店玩調教 2小時
(詳情晚一些會寫在無名那...加上前一些日子玩奶茶的)
最近有一些懶,沒寫無名
c奴是澳門人.以前光顧內地女王多.這次壞壞只是當他是朋友玩sm
他是個絲襪、鞋子、衣服等等~戀物者~也是個wc奴
壞壞和他玩時,帶了粉紅色的高跟鞋、黑絲襪、cosplay校服.
因為不知道穿什麼就只有以上的工具~
.....................................................................................................
晚上,我另一個在內地的奴會來香港見我...
我帶他走了mk,廟街.佐敦...說真的很累人
我們買了一條真皮的短鞭 $70
喜歡買鞭時,最好有個奴在身邊,要他來試鞭打人的力和疼痛
因為不想買一條不疼的鞭,不過多數我都是把買來的工具
用在那個奴身上,很稀少會用在別的奴身上
家中的工具需少的可憐...我的奴一些是腳奴.絲奴.cd奴.wc奴
所以其實我沒什麼工具就真的啦








3 則留言:

  1. 經過主人你穿上之後,好想聞那雙鞋子的味道呢

    回覆刪除
  2. 不過現在收起它,很少穿了~

    回覆刪除
  3. 壞壞你好 可以介紹澳們的奴C奴給我嗎.. 我是澳門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