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一路走好

 為我外婆寫封告別的信 感謝我的人生30+年 有你的存在,你的陪伴 你的餘生我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的幾天 我一收到醫院電話 我都盡量趕過去 今天你走了,很平靜 外公走時,我沒在身旁 感覺不到太大傷痛 可能是傱小也沒怎接觸他 反而你陪伴我很多時間 如有來生,我愿你一切順利幸福 傱第一...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求 vs 收

五花八門,壞壞最喜歡听故事
不理是真的,還是假的
以前在內地QQ,還認識過一對仇家(男奴 vs男奴b)
很簡單,只是為了爭主子,一個是過去的,一個是再過去的
做他們主子的,卻被怨奴指責成了照了奴相要錢的人
無言,還要看男奴a所謂的對話, sm的真真假假
說真的比娛樂圈還要熱鬧,
自己也被人中傷過,所以每次听故事,都是當觀眾好了
壞壞最喜歡交朋友^^~所以在內地是以交朋友為多.
.................................................................................
收奴的要求,常有問,你要什麼奴?有什麼要求?
有人會要求奴, 摺千紙鶴
有人會要求奴,請吃貴價餐
有人會要求奴,來張18禁的性感相
有人會要求奴,寫下自己的夢想去了解他/她
有人會要求奴,來一段森巴舞
有人會要求奴,去別的主子,去獻身
有人會要求奴,穿上女裝去行街
也有人會要求奴,堅持每天報告自己的行程
其實出發點是什麼,是要證明他們的那一份心吧
我最喜歡劉備三顧諸葛亮的那一份耐心
................................................................................................
求主的原因是什麼?
有人想找個主人,sm自己
有人想找個主人,和自己戀愛,只因為同是sm愛好者
有人想找個主人,開發自己的另一面
有人想找個主人,去滿足自己的性慾望
有人想找個主人,只是因為工作,要去放蛇
有人想找個主人,只是因為好奇到sm中的她/他們 心是怎麼想?是怎麼對奴的?!
有人想找個主人,因為壓力太大,想找尋另一個門口
........................................................................................................
收奴為什麼?!常有人問?!
有人收奴為錢
有人收奴為恨
有人收奴為打
有人收奴為玩
有人收奴為情
有人收奴為性
有人收奴為好奇
有人收奴為工作要寫文字
........................................................................................................
這世界 有求就有應嗎?感覺好像不是的
看到這裡,你的心在想什麼呢?
是看到無厘頭,還是有感而想發呢?!~
不理你的出發是什麼,只是希望更多人喜歡sm
...................................................................................................................
夜了,回去hkbdsm看到了個post名為禮貌:
我想真的很多s或是m都有的case和經驗
通常大家開post,求主或是招收 都要寫的很程式化
要寫明自己要什麼,有什麼不可以的
卻永遠有人會一句基本禮貌也沒有的,就路過留下點有關她/他的腳印
中國以前被人叫是文明古國,禮儀之邦
說真的,那一些工程方式沒人喜歡
不過你留了msn or qq,主人家加了你
卻n世紀也不見你出現過,又或是你根本只是想證明你來過而已
很浪費人的時間
又有一些人真可愛,在沒見到對方時,會老是求自己主人去見你
當她多次拒絕你,你的心卻沒有想放棄時
當她說好吧,我去見你時
那奴不是說自己病了,就是忘了一切
有人會說是不是你的樣子呢?!
有一些主/奴 長的很帥/很美,都是一樣的結果
是不是因為害怕呢?
那又為什麼要花時間去了解,去感動對方呢?!
....................................................................................................................
選了張無聊又有點可愛的圖~有時奴會說主子不要任性,主子難侍候




3 則留言:

  1. 看完之後,其實我有一個問題
    為何有些人當見不上女主的時候,千方百計想去見
    但到女主肯去見的時候,卻又不想呢?
    究竟這是一個甚麼樣的心態?
    如果他堅持了一段時間,放棄的,情有可原
    但是如果堅持得到了回報了
    他們怕的是甚麼呢?
    完全不明白

    回覆刪除
  2. 即是他們滿足於幻想就夠了
    而現實他們的行動就是滿足他們的幻想世界?

    我這個追求三次元的我想都不易理解他們的心路歷程

    回覆刪除